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党支部组织开展 2023年第九次师生“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411

5月31日下午,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党支部在学院实验楼二期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九次师生“固定学习日”活动,推动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家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习活动还融汇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

与会教师表示,将自主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师德师风要求,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与会同学表示,将切实规范实验操作,牢固树立科研诚信意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学习开始之前,党支部还进行了“七一表彰”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民主推荐。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