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举办学术周分会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8

      9月23日上午,必赢官方网站首页学术周---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分会场学术报告会在江宁校区教学楼D212成功举办。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均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免疫纳米适配子与抗体递送”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陈果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王均教授首先分析了目前单抗药物的治疗现状,并向我们分享了其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一种纳米适配子平台技术,即通过将纳米适配子与单克隆抗体药物孵育,即可便捷、高效、可控地制备出类双/特异性纳米抗体,实现单克隆抗体的“多价化”、“多特异性化”和“多功能化”,有望大幅提高单抗药物的临床疗效,并将更多临床使用或者开发中的单抗药物应用到肿瘤治疗中。重点阐述了抗体药物在肿瘤治疗中的巨大前景。报告会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积极提问,师生互动热烈,参会人员获益匪浅。报告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术周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分会场报告线下会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报告会的举办帮助师生拓宽了学术视野,对必赢科研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王均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