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党群共建—— 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党总支携手学院工会组织“喜迎中秋 欢庆国庆” 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27日,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党总支携手学院工会在江宁校区一食堂二楼举办了“厚植文化自信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品味传统文化 喜迎中秋佳节”工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面点师傅给大家讲解和演示了月饼的制作方法,师生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做出了一个个精美可口的月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了别样的中秋氛围。

每一个传统节日都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宝贵契机。学院党总支携手学院工会组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党群共建优势,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更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文化自信。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更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今日的幸福生活得益于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引导师生们主动把美好生活变成感恩奋进的动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