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招生宣传组举办2023级江阴籍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27日中午,江阴招生宣传组在我校江宁校区举办2023级江阴籍新生交流会,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全体参与招生的教师及我校2023级江阴籍新生参会,会议由江阴招生宣传组组长、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常务副院长赵健主持。

交流会上,赵健组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调研了同学们了解我校、选择我校的信息渠道,询问了大家学习生活中的难处,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同时,也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中来进一步丰富招生组江阴各重点中学的沟通资源同学们就关心的大创、开放性实验、大学学习方法等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招生组老师们主动将各自的联系方式提供给同学们,以便于同学们日后的交流咨询。

交流会结束后,招生组还组织同学们一起用提前制作好的、带有各中学校徽元素的月饼模具制作月饼,品味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增进了宣传组与江阴籍学子之间的沟通联系,为进一步丰富招生资源、提升本科生源质量打下较好基础。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