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举办学术周分会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42

       11月28日下午,必赢官方网站首页学术周---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分会场学术报告会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105成功举办。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中山大学潘景轩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陈果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潘景轩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基金的种类,并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次从行文风格、标题、摘要、正文背景简介等详述撰写技巧,并指出了需要规避的事项,最后潘教授强调了基金申请只是整个科研活动的一个环节,科学家要长期积累,耐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报告会互动交流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科研工作者积极提问,互动热烈,参会人员获益匪浅。报告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术周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分会场报告线下会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报告会的举办为学校科研工作者积极撰写指明了方向,对必赢科研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潘景轩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提问环节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